Zepp Life 运动助手步数教程

⭕️ 下载好Zepp Life(原小米运动),注册登陆====点击我的====第三方接入====绑定微信即可一键刷步。

✅ IOS下载小米运动APP: AppStore下载 安卓下载小米运动APP: 官方下载

如图:

然后复制访问:https://yun.qqsuu.cn,注册账号登录.

点击步数助手,添加已注册好的Zepp Life(原小米运动)账号密码。

配置步数数值,注意步数不能高于98000,点击保存即可。

|| 版权声明
作者:大米
链接:https://blog.qqsuu.cn/4004.html
声明:如无特别声明本文即为原创文章仅代表个人观点,版权归《大米博客》所有,欢迎转载,转载请保留原文链接。
THE END
二维码
打赏
海报
Zepp Life 运动助手步数教程
⭕️ 下载好Zepp Life(原小米运动),注册登陆====点击我的====第三方接入====绑定微信即可一键刷步。 ✅ IOS下载小米运动APP: AppStore下载 安卓下载小米运动A……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