抖音聊天v1.1.7官方版 桌面聊天软件

软件介绍

“抖音聊天”是抖音在官网上线的一款桌面端聊天软件,提供 Windows 和 Mac 客户端;首次进“抖音聊天”,软件提示需要使用抖音App扫码登录,登录后就可以跟自己的抖音好友进行聊天。总体来看,“抖音聊天”的界面比较简单,整体布局类似微信电脑版,最左侧一览是聊天和好友列表界面切换按键,中间是好友栏,右侧是聊天框,支持添加朋友和发起群聊,好友聊天界面支持发送表情和图片,并且可在设置中对好友置顶、信息免打扰、拉黑和举报等。

软件截图

来源:本地网盘 | 提取码:
|| 版权声明
作者:大米
链接:https://blog.qqsuu.cn/7349.html
声明:如无特别声明本文即为原创文章仅代表个人观点,版权归《大米博客》所有,欢迎转载,转载请保留原文链接。
THE END
二维码
打赏
海报
抖音聊天v1.1.7官方版 桌面聊天软件
软件介绍 “抖音聊天”是抖音在官网上线的一款桌面端聊天软件,提供 Windows 和 Mac 客户端;首次进“抖音聊天”,软件提示需要使用抖音App扫码登录,登录后就可以……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