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论坛多合一聚合支付接口插件发布

Discuz论坛多合一聚合支付接口插件,该插件直接替换了自带的支付接口功能,增强了支付的扩展性,自带支持支付宝、微信、QQ钱包官方支付,以及彩虹易支付、我爱支付、虎皮椒等支付通道,并且可以自由扩展其他的支付通道。

本插件和Discuz应用中心那些积分充值等插件是有本质区别的,那些插件需要新增一个积分充值页面,而本插件是直接替换了DiscuzX 3.5自带的支付接口,所以Discuz自带的积分充值功能就可以直接调用本插件,邀请码购买也同样可以直接用。

DiscuzX 3.5自带的支付功能相比,有如下功能特点

1、支持支付宝当面付与微信JSAPI扫码,原版不支持;

2、支持通过支付插件来扩展其他支付通道,原版不支持;

3、支持微信小程序支付接口,原版不支持;

4、针对手机端扫码支付进行了特别优化,可直接跳转APP支付;

5、支持订单原路退款功能,原版不支持。

后台演示截图:

来源:本地网盘 | 提取码:

使用方法:

本插件只支持DiscuzX 3.5版本,上传到/source/plugin/目录后解压,在后台插件列表开启。

|| 版权声明
作者:大米
链接:https://blog.qqsuu.cn/7057.html
声明:如无特别声明本文即为原创文章仅代表个人观点,版权归《大米博客》所有,欢迎转载,转载请保留原文链接。
THE END
二维码
打赏
海报
Discuz论坛多合一聚合支付接口插件发布
Discuz论坛多合一聚合支付接口插件,该插件直接替换了自带的支付接口功能,增强了支付的扩展性,自带支持支付宝、微信、QQ钱包官方支付,以及彩虹易支付、我爱……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