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dPress 前后台优化插件 WP-China-Plus

WP-China-Plus

插件介绍

由于 LitePress 及其所属的 WP-China-Yes 项目已近乎”脑死亡”,故产生了本项目。

功能

  • [✓] 优化 WordPress 相关服务在中国大陆的访问速度
  • [✓] 优化 WordPress 后台加载速度
  • [✓] 优化 Gravatar 头像加载速度
  • [✓] 优化 谷歌字体 加载速度
  • [✓] 优化 谷歌前端库 加载速度
  • [✓] 优化 CDNJS 加载速度

安装

同其他 WordPress 插件一样,在本地网盘下载最新版本的插件,在后台插件管理页面上传并启用即可。支持后台一键更新。

当然,你也可以选择将插件手动上传到wp-content/plugins目录下,然后在后台启用。

WeAvatar头像官网:https://weavatar.com

插件截图

来源:本地网盘 | 提取码:
|| 版权声明
作者:大米
链接:https://blog.qqsuu.cn/7067.html
声明:如无特别声明本文即为原创文章仅代表个人观点,版权归《大米博客》所有,欢迎转载,转载请保留原文链接。
THE END
二维码
打赏
海报
WordPress 前后台优化插件 WP-China-Plus
WP-China-Plus 插件介绍 由于 LitePress 及其所属的 WP-China-Yes 项目已近乎”脑死亡”,故产生了本项目。 功能 [✓] 优化 WordPress 相关服务在中国大陆的访问……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