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网易云解锁灰色歌曲v3.0

《软件介绍》
现在网易云音乐的版权音乐越来越少,但又不想下载一堆音乐软件?今天分享一款解锁网易云音乐灰色歌曲(没有版权的歌曲)小工具,原理就是利用Github上项目UnblockNeteaseMusic实现网易云解锁灰色歌曲。
《软件介绍》
先看看我们未解锁之前的灰色歌曲

先安装node.msi这个脚本,安装位置不要改动否则会出现问题,到这里选择第三个Online documentation shortcuts,之后一直下一步完成安装即可。

然后我们以管理员身份运行网易云插件点击一键配置。

按提示,在网易云设置里填写服务器与端口信息,之后重启网易云音乐即可完成操作。

然后我们在来看看刚刚听不了的歌曲

下载地址:[button url="https://pan.qqsuu.cn/uploads/%E7%BD%91%E6%98%93%E4%BA%91%E8%A7%A3%E9%94%81%E7%81%B0%E8%89%B2%E6%AD%8C%E6%9B%B2.zip" types="down"]本地下载[/button]

|| 版权声明
作者:大米
链接:https://blog.qqsuu.cn/2450.html
声明:如无特别声明本文即为原创文章仅代表个人观点,版权归《大米博客》所有,欢迎转载,转载请保留原文链接。
THE END
二维码
打赏
海报
PC网易云解锁灰色歌曲v3.0
《软件介绍》 现在网易云音乐的版权音乐越来越少,但又不想下载一堆音乐软件?今天分享一款解锁网易云音乐灰色歌曲(没有版权的歌曲)小工具,原理就是利用Git……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