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鸿蒙HarmonyOS 4,有点本事!

今天华为鸿蒙HarmonyOS 4发布会开完大多数机型都可以公测升级了。博主的HUAWEI Mate40 Pro已经升级。

就在今天下午,华为的鸿蒙 HarmonyOS 4 来了有点东西.

 

更新时间表:

华为已在今日下午 4 点开始陆续推送升级 HarmonyOS 4 公测版,根据机型列表显示,今天可率先升级的首批公测型号如下:

手机:

华为 P60、华为 P60 Pro、华为 P60 Art、华为 Mate X3、华为 Mate X3 典藏版、华为 Mate 50、华为 Mate 50 Pro、华为 Mate 50 RS 保时捷设计、华为 Mate 50E、华为 Pocket S、华为 P50、华为 P50 Pro、华为 P50 Pro 典藏版、华为 P50E、华为 P50 Pocket、华为 P50 Pocket 艺术定制版、华为 Mate 40、华为 Mate 40 Pro、华为 Mate 40 Pro 4G、华为 Mate 40 Pro+、华为 Mate 40 RS 保时捷设计、华为 Mate 40 RS 保时捷设计典藏版、华为 Mate 40E Pro、华为 Mate X2、华为 Mate X2 4G、华为 Mate X2 典藏版、华为 Mate Xs 2、华为 Mate Xs 2 典藏版、华为 nova 11、华为 nova 11 Pro、华为 nova 11 Ultra。

平板:

华为 MatePad Pro 11 英寸性能版、华为 MatePad Pro 12.6 英寸 2022、华为 MatePad Pro 12.6 英寸 2021。
第一批升级计划共包含 34 款机型,首批机型更新完毕后,后续还会有其他华为设备获得更新。
此前就有博主透露,鸿蒙 HarmonyOS 4 将会覆盖到麒麟 990 SoC 的机型。另外搭载麒麟 990 的荣耀机型也有机会升级到 HarmonyOS 4 公测版。
不过需要注意的是,本次发布会中的部分新功能目前并没有在第一版鸿蒙  HarmonyOS 4 中实装,需要等后续的 OTA 更新
|| 版权声明
作者:大米
链接:https://blog.qqsuu.cn/7244.html
声明:如无特别声明本文即为原创文章仅代表个人观点,版权归《大米博客》所有,欢迎转载,转载请保留原文链接。
THE END
二维码
打赏
海报
华为鸿蒙HarmonyOS 4,有点本事!
今天华为鸿蒙HarmonyOS 4发布会开完大多数机型都可以公测升级了。博主的HUAWEI Mate40 Pro已经升级。 就在今天下午,华为的鸿蒙 HarmonyOS 4 来了!有点东西. ……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