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云音乐升级API

服务器部署

推荐使用宝塔面板,在宝塔应用商店里面有一个Python项目管理器,下载安装,并选择3.0以上版本,推荐3.7.2版本.

1. 下载安装Python项目管理器

2. 新建项目

这里的netease-cloud就是这个项目的文件夹,我给放在了/www/wwwroot/路径下了;可见我这里下载安装的是3.7.2版本的python框架选择Python,启动方式也为Python,启动文件选择main.py端口不用填,勾选安装模块依赖,是否要开机启动自己随意咯,然后确定。


3. 确定运行状态

这时候项目就开始在运行了,就可以去项目在文件夹的路径,找到run.log即可查看运行日志

部署前也要记得先配置,打开init.config文件,进行配置 然后再部署;

同样为了你的密码安全,必须在配置文件password = 后面填写你的MD5密码。配置完成后返回Python项目管理器重启,之后查看run.log里面的日志记录。

MD5转换https://tool.chinaz.com/tools/md5.aspx

接口地址:yun.qqsuu.cn

|| 版权声明
作者:大米
链接:https://blog.qqsuu.cn/2847.html
声明:如无特别声明本文即为原创文章仅代表个人观点,版权归《大米博客》所有,欢迎转载,转载请保留原文链接。
THE END
二维码
打赏
海报
网易云音乐升级API
服务器部署 推荐使用宝塔面板,在宝塔应用商店里面有一个Python项目管理器,下载安装,并选择3.0以上版本,推荐3.7.2版本. 1. 下载安装Python项目管理器 2. ……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