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款提高工作效率适度摸鱼 软件 MoYu摸鱼

多模式摸鱼:

软件有三种模式可以选择蓝屏、更新和升级等摸鱼屏保。

作为一个苦逼的打工人,假期回来后估计很多人都还未能迅速进入工作状态,那么偶尔“摸摸鱼”

调剂一下自己还是可以理解的。而最近就有一款名为「MoYu 摸鱼工具」火了起来。

作者在 GitHub 项目的主页上,还很认真地收集了一些报道的资料来证明用摸鱼来提高工作效率

是有科学根据的 (不被人发现的情况下),让大家可以更加心安理得地去摸鱼。

按键屏蔽:

支持最大限度的按键屏蔽,可以完美屏蔽除去 ESC 之外的全部按键。

想退出界面直接按 ESC 即可。鼠标滑轮可以控制蓝屏的进度。

支持副屏复制可用,所以有两个屏幕的小伙伴也不用担心穿帮啦。

不过,这款摸鱼神器也并非完美无缺,

目前已知其一不能阻止 Ctrl+Alt+Del 组合键的弹出。

特别注意:

需要注意的是该软件需要 .NET 5.0 环境 才能运行,我已将.NET5.0环境安装包放入第二个文件夹,安装即可。

来源:本地网盘 | 提取码:
|| 版权声明
作者:大米
链接:https://blog.qqsuu.cn/7295.html
声明:如无特别声明本文即为原创文章仅代表个人观点,版权归《大米博客》所有,欢迎转载,转载请保留原文链接。
THE END
二维码
打赏
海报
一款提高工作效率适度摸鱼 软件 MoYu摸鱼
多模式摸鱼: 软件有三种模式可以选择蓝屏、更新和升级等摸鱼屏保。 作为一个苦逼的打工人,假期回来后估计很多人都还未能迅速进入工作状态,那么偶尔“摸摸……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