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log程序小刀娱乐网同款顶踩插件


这个是Emlog程序小刀娱乐网同款顶踩插件[斜眼笑]

前些天看到小刀娱乐网的文章页面有了一些变化,那就是增加了一个有价值 无价值的顶踩按钮

样式也是非常的好看 再加上两个表情包 是非常的有趣,于是写到了Emlog系统,效果不错!

需要在echo_log.php也就是文章页面加入挂载点

挂载代码:

<?php doAction('log_related', $logData); ?>

大部分模板都是存在这个挂载点的,安装即可使用。

下载地址:[button url="https://pan.qqsuu.cn/uploads/emlog%E5%B0%8F%E5%88%80%E5%90%8C%E6%AC%BE%E4%BA%92%E8%B8%A9%E6%8F%92%E4%BB%B6.zip" types="down"]本地下载[/button]

|| 版权声明
作者:大米
链接:https://blog.qqsuu.cn/2259.html
声明:如无特别声明本文即为原创文章仅代表个人观点,版权归《大米博客》所有,欢迎转载,转载请保留原文链接。
THE END
二维码
打赏
海报
Emlog程序小刀娱乐网同款顶踩插件
这个是Emlog程序小刀娱乐网同款顶踩插件[斜眼笑] 前些天看到小刀娱乐网的文章页面有了一些变化,那就是增加了一个有价值 无价值的顶踩按钮 样式也是非常的好……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