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米PHP云加密-免费授权

应供应商要求;我们将于10:50关闭评论并封禁所有域名授权(含主域名),同时不再进行免费授权。

最新加密Xend,需要的联系我QQ

需加密文件请访问官网:php.qqsuu.cn

授权查询下载:http://auth.phpth.cn/index.php

[alert class="success"]授权QQ:

授权域名:[/alert]

更新日志:

V9.9.4-2020-011-18 12:00

1、更新SG11加密
2、更新微擎2C加密
3、更新nanome加密
4、更新EnPHP加密算法
5、更新QQ快捷登陆方式

环境安装:


需支持SG11加密拓展环境
宝塔安装SG11加密拓展教程
软件商店/运行环境/安装PHP5.6或7.0/点击设置/安装拓展/找到sg11加密安装

信息配置:


安装完成拓展上传加密系统安装包到目录根、访问域名点击在线安装然后填写数据库信息、配置数据库信息页面有一个网站( 授权码 )输入框、授权码去授权站( 下载源码 )里面获取然后填写进输入框保存配置就OK啦!

|| 版权声明
作者:大米
链接:https://blog.qqsuu.cn/2996.html
声明:如无特别声明本文即为原创文章仅代表个人观点,版权归《大米博客》所有,欢迎转载,转载请保留原文链接。
THE END
二维码
打赏
海报
大米PHP云加密-免费授权
应供应商要求;我们将于10:50关闭评论并封禁所有域名授权(含主域名),同时不再进行免费授权。 最新加密Xend,需要的联系我QQ 如需加密文件请访问官网:php.……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