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WP Super Cache缓存插件高级设置

WP Super Cache缓存插件相信大家都用过,预缓存功能很强大,插件会在cache目录生成html静态资源,这样加速网页读取和打开速度,不过html静态资源缓存的是在硬盘里,这里教大家把缓存目录放到内存里来读取。

教程以宝塔Linux面板为例,
首先把WP Super Cache缓存插件还可以加上Autoptimize压缩代码插件装好启用,两个插件的使用配置看下图。


配置好后打开wp-content里的cach目录全选删除全部文件,因为挂载目录的前提是需要空的无文件的目,装宝塔面板时都会默认安装有Linux工具箱软件,然后到面板的软件商店里的系统工具下的Linux工具箱打开设置最下面的内存盘,选择挂载目录就是cach目录添加即可。

|| 版权声明
作者:大米
链接:https://blog.qqsuu.cn/1561.html
声明:如无特别声明本文即为原创文章仅代表个人观点,版权归《大米博客》所有,欢迎转载,转载请保留原文链接。
THE END
二维码
打赏
海报
使用WP Super Cache缓存插件高级设置
WP Super Cache缓存插件相信大家都用过,预缓存功能很强大,插件会在cache目录生成html静态资源,这样加速网页读取和打开速度,不过html静态资源缓存的是在硬……
<<上一篇
)">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