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道云笔记 文件 永久直链解析(无需服务器)

借用了坛友帖子的思路
有道云笔记永久直链解析

因为原帖使用了php解析, 需要服务器,感觉不是很方便, 于是昨晚在作者同意的情况下, 顺手写了这个工具.
分析处理3分钟左右吧, UI差不多用了半小时, 再加上找个ico又花了几分钟, 很长一段时间没用有道云笔记还要重新下载,生成新链接测试,今早测试又发现了些小问题, 处理下,上传以及写本帖, 来回怕也花了快两个小时了
不想时间白白浪费掉, 最终还是上传给坛友玩玩吧。出自 吾爱破解论坛

来源:本地网盘 | 提取码:
|| 版权声明
作者:大米
链接:https://blog.qqsuu.cn/7275.html
声明:如无特别声明本文即为原创文章仅代表个人观点,版权归《大米博客》所有,欢迎转载,转载请保留原文链接。
THE END
二维码
打赏
海报
有道云笔记 文件 永久直链解析(无需服务器)
借用了坛友帖子的思路 有道云笔记永久直链解析 因为原帖使用了php解析, 需要服务器,感觉不是很方便, 于是昨晚在作者同意的情况下, 顺手写了这个工具. 分析处理……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