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Sarang(Xshell)旗下推出了一款跨平台SSH客户端PortX

NetSarang旗下已经有Xshell/Xftp/Xmanager等产品,用过的同学可能知道,他家的软件之前仅支持Windows平台,可能是为了进一步扩大市场,NetSarang公司最近推出了一款跨平台的SSH客户端PortX,支持Mac、Windows、Linux三大平台,目前可以免费下载使用,至此我们SSH客户端又多了一个选择。

PortX特点

  • 跨平台(Mac OS X、Windows、Linux)
  • 谷歌驱动同步
  • 清晰的标签式用户界面
  • 本地Shell
  • SSH2
  • SFTP 文件上传
  • 端口转发:X11、本地、远程、SocksV5
  • 关键词搜索
  • 代理转发、键盘交互、公钥/私钥认证
  • 快速连接地址栏
  • 外观自定义
  • 全局选项

下载PortX

博客内容整改,下载地址失效。

注意:以上地址国内网络可能打不开,请自备海外中转服务器下载。

PortX使用

PortX在Windows平台安装完毕后默认是英文界面,可以点右上方的“三个点” - 打开Settings - Language - 将语言修改为中文。(设置实时生效,不需要重启客户端)

Windows系统下,默认使用cmd作为终端,也可以选择使用PowerShell或者WSL(如果你有安装的话)作为终端,只需要点“+”号旁边那个向下的箭头即可。

可以通过顶部的输入框输入IP快速连接会话。

也可以通过由方的按钮进行手动添加。

如果需要上传文件到服务器,可以直接将本地文件拖放到当前会话窗口即可上传,这一点还是非常方便的。但如果你不关闭上传进度框,你就没法在终端敲命令,不知道是BUG还是本身设计就是这样。

在设置里面我们可以将数据同步到谷歌云盘,这个工具应该大部分都是运维人员使用,应该难不倒大家。

总结

PortX整体界面设计较简洁合理,能满足基本运维需要,但不足的是数据只能同步到“谷歌云盘”,希望后续支持更多的同步方式,比如WebDav。

|| 版权声明
作者:大米
链接:https://blog.qqsuu.cn/4062.html
声明:如无特别声明本文即为原创文章仅代表个人观点,版权归《大米博客》所有,欢迎转载,转载请保留原文链接。
THE END
二维码
打赏
海报
NetSarang(Xshell)旗下推出了一款跨平台SSH客户端PortX
NetSarang旗下已经有Xshell/Xftp/Xmanager等产品,用过的同学可能知道,他家的软件之前仅支持Windows平台,可能是为了进一步扩大市场,NetSarang公司最近推出……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