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种方式登录QQ空间获取SKEY&P_skey源码

这个是模拟QQ空间登录获取登录信息的程序,有密码登录和扫码登录2种方式,可同时获取skey、P_skey、superkey。

2016.11.23更新:更新登录协议,增加QQ密码形式为MD5的获取

2017.4.16更新:更新登录协议,增加滑动验证码自动识别,增加手Q验证登录方式(无需扫码和输密码)。

2019.12.31更新:修复无法登录

2020.5.9更新:增加登录过程中短信验证码的获取

2020.06.29更新:修复登录验证失败

2022.03.11更新:扫码登录支持手机浏览器直接跳转快捷登录

2023.05.08更新:修复扫码登录

来源:本地网盘 | 提取码:
|| 版权声明
作者:大米
链接:https://blog.qqsuu.cn/7073.html
声明:如无特别声明本文即为原创文章仅代表个人观点,版权归《大米博客》所有,欢迎转载,转载请保留原文链接。
THE END
二维码
打赏
海报
两种方式登录QQ空间获取SKEY&P_skey源码
这个是模拟QQ空间登录获取登录信息的程序,有密码登录和扫码登录2种方式,可同时获取skey、P_skey、superkey。 2016.11.23更新:更新登录协议,增加QQ密码形……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