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级学生信息管理系统

软件介绍

这是自学易语言后自己试做的一个学生信息管理软件,大佬勿喷,常用功能基本都有,而且下载解压就可直接使用,不需要安装

因本人能力有限,如有需要改进的地方,欢迎大家回复建议!
说明:20220615,忙完了最近的工作,修改了之前照片不能导出的问题
           20220620,修复完善了一些细节
           20221030,增加了搜索查询功能,增加了备注栏
        另外,之前有朋友说需要类似这个软件的一个人事管理软件,这里说明一下,不是我失信,真是平时太忙,这事我一直记着,就是没时间去弄,才抽了点时间优化了一下这个小东西,如果我后面弄好了会第一时间发出来的(估计那时候你也用不上了),还望海涵!!!

软件截图

来源:本地网盘 | 提取码:
|| 版权声明
作者:大米
链接:https://blog.qqsuu.cn/4631.html
声明:如无特别声明本文即为原创文章仅代表个人观点,版权归《大米博客》所有,欢迎转载,转载请保留原文链接。
THE END
二维码
打赏
海报
班级学生信息管理系统
软件介绍 这是自学易语言后自己试做的一个学生信息管理软件,大佬勿喷,常用功能基本都有,而且下载解压就可直接使用,不需要安装 因本人能力有限,如有需要改……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