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U KMS Activator v28.0.0

软件介绍

HEU KMS Activator,简洁高效的全能KMS/OEM激活工具,适用所有Windows, Office版本,无需联网即可一键激活,支持UEFI的KMS激活工具。KMS服务是微软对Windows, Office等产品的批量许可服务,利用KMS可以激活局域网内的产品。该工具利用KMS机制在系统搭建KMS服务器,从而实现在线或离线激活。

软件截图

更新日志

2023.02.15 v28.0.0

1.修复“变量必须是对象类型”的提示后自动退出的错误。

2.数字激活时如无法连接微软服务器,自动修改hosts文件,激活后复原。

2023.01.03 v27.0.2

1.修复ARM64架构中KMS服务器启动失败的bug。

2.修复WinXP安装无效密钥软件自动退出的bug。

3.WinXP激活支持所有Retail/OEM/Upgrade版本。

4.WinXP激活可以单独安装/卸载补丁,放到了OEM激活选项中,但它与OEM激活无关,只是没地方放了。

5.修复Vista系统KMS激活报错0x8007232B的bug。

6.解决了由于硬件更改导致的数字权利激活失败的问题。

2022.12.27 v27.0.1

1.修复Win10 LTSC 2021激活失败的bug。

2.修复Win7 OEM激活提示找不到引导文件的bug。

3.修复EnterpriseS(N)版本转化时提示找不到密钥的bug。

2022.12.12 v27.0.0

1.修复部分安全软件检测病毒误报阳性。

2.修复KMS激活模式切换错误的问题。

2.修复Win7系统中卸载自动续期失败的问题。

4.修复Office非正版横幅修复失败的bug。

5.修复某些情况下检查激活状态速度慢的问题。

6.修复set.ini自定义路径识别错误问题。

7.set.ini自定义路径支持环境变量

8.优化数字权利/KMS38激活。

9.优化Win7 ESU版本的判断。

10.优化Office R2V,增加确认提示。

11.优化OEM软激活引导分区判断方法。

12.优化软件启动速度。

13.优化本地KMS服务器端口设置。

14.更新OEM软激活SLIC表至2.6版本。

15.更新OEM软激活至最新版GRLDR/GRUB2。

16.重新绘制经典界面、微调新版界面,使操作更便捷。

17.在Server2003/2008(R2)中默认以经典界面显示。

18.新增支持激活Windows XP Home/Pro零售版。

19.新增静默参数:智能激活/smart;XP激活/wxp;Office转VL版/r2v。

20.新增Win10 EnterpriseG版本转化(KMS激活400年+禁止升级)。

21.激活信息备份还原新增单独还原选项。

2022.11.08 v26.2.1

1.静默参数执行时,解决禁用UAC的问题。

2.优化“智能激活”。

3.修复KMS自动任务计划参数的错误。

4.修复进度到30%报错的bug

2022.09.27 v26.1.0

1.优化Office C2R Retail转Volume,识别更准确。

最近更新:

- 新UI设计,智能激活新增自定义设置

- 支持Windows11 IoTEnterpriseS KMS激活

- 支持Windows Server 2022 KMS/OEM激活

- 支持Win10 2021 LTSC数字权利/KMS38激活

功能介绍

1、智能激活:智能识别最佳的激活方式

  1. 优先顺序依次为数字许可证/KMS38/OEM/KMS
  2. 自动识别并跳过已经永久激活的Windows/Office

2、KMS激活

  1. 安装/卸载自动续期功能,两种模式可供选择[1]自动续订模式(默认 [2]任务计划模式
  2. 清除KMS客户端信息:清除KMS服务器地址、端口、激活时间间隔、续订时间间隔等
  3. 搭建KMS服务器[手动激活]:KMS服务器地址/端口

3、数字激活(数字许可证激活、KMS38激活)

  1. 添加/解除KMS38保护,免受180天激活影响,除非解除保护,否则不能使用KMS38激活
  2. 查看当前系统信息:网络状态/激活状态,描述便于快速查看是否支持数字许可证/KMS38

4、OEM激活(提供6种模式)

  1. 卸载OEM激活信息:清除动态加载的SLIC等信息,OEM激活将失效
  2. 生产$OEM$文件夹:可将该文件夹置于ISO镜像source文件夹下,以集成OEM激活功能

5、更改Windows 10版本、激活信息备份还原、Microsoft Office 零售版转换批量授权版

6、Windows/Office密钥管理功能:安装密钥、卸载密钥、查看密钥、清除Office许可证

7、智能激活、激活成功率高、支持静默参数、几乎支持所有 Windows/Office 所有版本

8、Windows 7上无需依赖.NET Framework、能够离线激活,也能连接网络服务器激活

来源:本地网盘 | 提取码:
|| 版权声明
作者:大米
链接:https://blog.qqsuu.cn/4526.html
声明:如无特别声明本文即为原创文章仅代表个人观点,版权归《大米博客》所有,欢迎转载,转载请保留原文链接。
THE END
二维码
打赏
海报
HEU KMS Activator v28.0.0
软件介绍 HEU KMS Activator,简洁高效的全能KMS/OEM激活工具,适用所有Windows, Office版本,无需联网即可一键激活,支持UEFI的KMS激活工具。KMS服务是微软对……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