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你的Win11系统替换HarmonyOS Sans SC字体

下载鸿蒙字体 Windows 系统替换包和System Fonts Replacer 字体替换工具

1.将字体文件夹msyh,msyhbd,msyhl三个文件拖拽到字体替换工具  点击开始执行任务。

2.执行完毕后不要重启电脑,再将剩下的两个字体(右键--为所有用户安装),需要管理员身份。

3.安装完成后重启电脑就行了。这字体不比Mac的好看?

注:字体一旦安装,不推荐更新系统了,很容易把现更换的鸿蒙字体覆盖。不然还得重新操作。
来源:本地网盘 | 提取码:
|| 版权声明
作者:大米
链接:https://blog.qqsuu.cn/4336.html
声明:如无特别声明本文即为原创文章仅代表个人观点,版权归《大米博客》所有,欢迎转载,转载请保留原文链接。
THE END
二维码
打赏
海报
给你的Win11系统替换HarmonyOS Sans SC字体
下载鸿蒙字体 Windows 系统替换包和System Fonts Replacer 字体替换工具 1.将字体文件夹msyh,msyhbd,msyhl三个文件拖拽到字体替换工具  点击开始执行任务。……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