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dPress后台如何更改页脚文本?


在WordPress的各个不起眼的小地方,都有WordPress的商标展示,例如管理面板中的页脚处。如果我们自己开发的wordpress主题或是插件,就可以更改这一部分的信息,宣传自己品牌的同时,也能让用户们快速的与我们取得联系。
在主题根目录下的functions.php文件中的

<?php

下添加以下代码并保存。[/alert]

    //在管理面板中更改页脚文本
    function change_footer_admin () {
    	echo 'Powered By WordPress - <a href="https://api.qqsuu.cn/" target="_blank">mi</a>';
      }
      
      add_filter('admin_footer_text', 'change_footer_admin');
|| 版权声明
作者:大米
链接:https://blog.qqsuu.cn/2720.html
声明:如无特别声明本文即为原创文章仅代表个人观点,版权归《大米博客》所有,欢迎转载,转载请保留原文链接。
THE END
二维码
打赏
海报
WordPress后台如何更改页脚文本?
在WordPress的各个不起眼的小地方,都有WordPress的商标展示,例如管理面板中的页脚处。如果我们自己开发的wordpress主题或是插件,就可以更改这一部分的信息……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