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录一次12306抢票过程

前方高能,坐稳扶好
[alert class="success"]#(你懂的)老家是“豫-J”呢,早在12306开始售票的时候我竟然没买票?...天呐,没买票#(疑问)? 当时的我一点都不慌 不打算回家了过年了。

可没想到去昨天做了一个重要的决定就是买票回家;我就知道已经晚了,毕竟春节返乡这么多人 车票肯定没了#(惊哭)。机智的我联系了我姐姐让她在北京接我回家#(哈哈)。

说干就干!打开12306搜索从“上海虹桥站--北京南站”的时候,嘻嘻然后是这样的!#(挖鼻)#(挖鼻)#(挖鼻)Emmmmm.....[/alert]

[alert class="success"]反正我一点也不慌#(捂嘴笑)(啪,你信吗?我不信!) ****(省略200+字)然后我就死盯着电脑,开启12306自动刷新...。我大概是从六点多开始的,一直到九点才抢到一张!@#$%^&*()(*&^%$#@,一票难求啊~~~#(泪)[/alert]

[alert class="danger"]22号就返程回家喽#(吐舌)!哦~忘了,大米API源码v1.2在今晚00.00就可以下载啦。使用期间有什么好的建议,要求啦可以留言告诉小编哦![/alert]

#(爱心)祝大家新年快乐#(爱心)

|| 版权声明
作者:大米
链接:https://blog.qqsuu.cn/2078.html
声明:如无特别声明本文即为原创文章仅代表个人观点,版权归《大米博客》所有,欢迎转载,转载请保留原文链接。
THE END
二维码
打赏
海报
记录一次12306抢票过程
前方高能,坐稳扶好 [alert class="success"]#(你懂的)老家是“豫-J”呢,早在12306开始售票的时候我竟然没买票?...天呐,没买票#(疑问)? 当时的我一点都不慌 ……
<<上一篇
下一篇>>